close

愛日劇--短短的、節奏快,就算是新生代演員也都很會演,但每逢暑假期間的日劇,就會偏學生口味,最近的【Q10】男主角佐藤健,其他作品我還蠻喜歡的,可是Q10我就看不下去。

另一部暑假期間的日劇【幸福鐵板燒】,看在小號的份上也看了,還可以很得意的跟二個兒子說,你媽我以前也是吹這個的,我吹的比她厲害咧,我會用喇叭頭吹小蜜蜂,可惜沒留下跟樂器的合照,只記得那時真的像明莉(瀧本美織飾)一般的瘋小喇叭,只要看到小喇叭就會受不了,會給它敗下去。

高二那年,進了二支新的小喇叭,二十幾個吹小喇叭的人中有二個名額可以換新的,很高興我是其中一個,但粗線條如我,實在聽不出來,新的跟舊的音色有什麼差別。

IMG_0036.JPG IMG_003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