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過年真不好玩,每天都下雨,慶幸的是我們在宜蘭過年,這次宜蘭氣溫異常的沒有桃園冷,
整天都是小孩玩耍吵鬧的聲音,要不就是電視特別節目的聲音,我想,大家都差不多吧。
 
收假前才做功課,不是我們那個年代才有的事,現在比以前還糟,不但小孩要自已做,做媽的還要幫著做,
結果好像都是我在做,啊!忘了把”我的”寒假作業照像,自已看都滿意,所以不會有人相信是兒子做的吧。
 
過年前二天 ,我準備了一些些小東西寄給日本的麗芙,還被郵局的人笑,郵資都比內容物貴;
本來是想說她在異地過年應該會想家吧,因為想到我是婚後馬上接著過年,還記得那年我是哭著想家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